小橘yu

随意的写手,不定时更文,喜欢磕cp

8月25号的小灵感——匪气飒①

我觉得飒飒可以是那种一身匪气的人

他和人说话时会一脸的不耐烦,不喜欢有人违抗他,不喜欢有人控制他。要是有人说的话不如他的意,他的一个眼神就会把那人杀得片甲不留。

他就像个叛逆期的少年,浑身上下只有两个字——不服。

他不服管教,不服压迫,不服任何的驯服。

所以没人敢靠近他。

当然也不是没人治不了他。

有个人,朝他笑笑,摸摸他的头,像变戏法似的那出一个棒棒糖在他面前晃了晃,轻声问:“想吃吗?”

从未有人主动给过他吃的,这个人是第一个。那人看着他吃棒棒糖时乖巧的样子,笑了笑:“还想吃什么,和我说。”

飒飒看着他,眼睛中满是好奇:“真的吗?你要带我去吃嘛?”

那人点了点头:“当然。”

飒飒咽了咽口水:“冰激凌,羊腿,火锅还有火锅。”

“好。”那人掐着腰看着他,“不过我有个条件。”

飒飒一听就板起了脸。哼,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这人果然有阴谋。

“不是什么你受不了的要求,很简单,”那人摸了摸他的刺毛,“今后几天你要做什么先和我说,让我知道一下。好吗?”

飒飒看着他,思考了一下。切,不就汇报一声嘛,你也阻拦不了我。

“好。”他点了点头。

那人笑笑。

果然,这个一身刺的小孩就是不能来硬的,要捋顺他的毛就得顺着他。

评论

热度(5)